【热】如果岁月可回头白智勇离婚原因 白智勇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0 20:44:33

  作为三位离婚的男人之一白智勇,他与其它两位相比,并没有那么的惨。如果岁月可回头白智勇离婚原因,白智勇和谁在一起了。因为两人不是因为感情而分开,只是想让白智勇意识到自己需要成长。

43.jpg

  《如果岁月可回头》剧中讲述的是三个中年男人因为各种家庭的重大变故,从而愁苦失意,组成了颠覆的三人组,最后在各种尝试中终于找到了自己最重要的东西,在剧中靳东演饰的白智勇和他的前妻离婚这件事一直以来都是一桩悬案,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他的妻子那么痛苦决绝的和白智勇离了婚,并且从他妻子三番五次的回来家中,就让人很是迷惑不像是那种真的对白智勇毫无感情的人。

  【小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搜索“泱泱影视APP”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