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如果岁月可回头江小美经历 江小美结局是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0 20:36:27

  三个失恋的男人相遇,遇上了江小美,四人一拍即合,也成为了患难之交。如果岁月可回头江小美经历,江小美结局是什么。蒋欣饰演的江小美,曾经也是一个不良少女,后来经历了渣男后,江小美就像是换了个人一般。

 40.jpg

  年少轻狂的江小美,为了追求所谓的自由,彻底的放飞了自我,让自己变成了真正的社会人士,所有不良嗜好都加在了身上。你以什么样的面貌和姿态面对生活,生活就会回馈给你同样的状态,父亲的离世,男友的离世,自己的牢狱之灾,都给她以无比沉痛的打击。

  【小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搜索“泱泱影视APP”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