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播】我是余欢水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 我是余欢水演员表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0 19:13:06

  我是余欢水于4月6日开播,我是余欢水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我是余欢水演员表,由郭京飞、栾冰然主演,主要围绕主人公余欢水的故事来讲述现实中我们常常遇到,但是很多时候却无奈于此的故事。

   16.jpg

      近日,郭京飞主演的《我是余欢水》在优酷、腾讯视频开播后,引得外界一致好评,豆瓣8.5分的评分也是一举拿下近期开播新剧的评分榜首。4月10日下午,郭京飞接受媒体微信群访,对于从苏明成变身惨到令人心疼的余欢水,他笑称,“余欢水就是来替苏明成还债的”。

  【小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搜索“泱泱影视APP”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