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玲珑电视剧什么时候播 玲珑电视剧演员表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0 18:46:51

  电视剧玲珑是由盛产影视剧的唐人影视公司出品的一部古装剧,玲珑电视剧什么时候播,玲珑电视剧演员表,由今年大火的林一、赵今麦以及实力派演员袁弘主演,最近发布了剧照,喜提热搜。

 7.jpg

  4月10日,电视剧《玲珑》剧组官博公开了赵今麦、袁弘、林一、蔡文静、辛云来、陈雨锶、曾黎、赵天宇、屠楠、陈语安、王东等人的剧照,这是该剧组首度一次性公开这么多人的剧照,据了解,《玲珑》这部电视剧是一部古装冒险奇幻剧,由赵今麦、袁弘等人主演,讲述了在名为“宿川”的大陆上,突发浩劫,众人踏入混乱纪元,有志之士带领宿川进入美好时代的故事,就剧情梗概而言,发挥的地方还是挺多的。

  【小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搜索“泱泱影视APP”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