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问】龙岭迷窟鹧鸪哨为什么还活着 鹧鸪哨是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网 2020-04-09 17:45:30

  鬼吹灯系列一直是以高制作水平团队著称,而刚播出的龙岭迷窟也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尤其是当大家看到鹧鸪哨的出现,但是鹧鸪哨其实年龄已经很大了,所以龙岭迷窟鹧鸪哨为什么还活着呢、鹧鸪哨是怎么回事呢?

7.jpg

  6种支线结局也让观众直呼玩到停不下来,其中被观众称为最完美结局的便是鹧鸪哨在黑水城寻到雮尘珠,实现了逆天改命的夙愿,并与红姑娘再相遇。龙岭迷窟鹧鸪哨为什么还活着,鹧鸪哨是怎么回事《怒晴湘西》中鹧鸪哨和红姑娘有缘无分的结局一直是观众心中的意难平,而此次为了实现这个最完美结局,有不少观众尝试多次,还有的网友在线求攻略,挑战鹧鸪哨完美结局成为了观众关注和热议话题。在正式剧集中,铁三角的合体后的剧情走向同样引发观众的关注期待。

 

  【小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搜索“泱泱影视APP”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