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龙岭迷窟鹧鸪哨哪一集出现 鹧鸪哨年龄多大

来源: 妆点网 2020-04-09 17:40:40

  在前面的鬼吹灯系列中,大家很喜爱的鹧鸪哨回归客串,引起了一番波动。龙岭迷窟鹧鸪哨哪一集出现,鹧鸪哨年龄多大?其实按理说鹧鸪哨在怒晴湘西中就已经消失了,那为什么在龙岭迷窟中又出现了呢?

5.jpg

  在本周三更新的剧集中,胡八一(潘粤明饰)、王胖子(姜超饰)、大金牙(佟磊饰)三人逃出了迷窟,然而胡八一和王胖子身上的红斑竟变得像眼珠一样,为了向陈瞎子(王奎荣饰)讨教清楚,三人决定再次回到古蓝县,并遇上了前来探寻雮尘珠下落的Shirley杨(张雨绮饰),铁三角终于重聚,随着Shirley杨讲述自己搬山家族的故事,胡八一和王胖子身上的红斑之谜就此解开,鹧鸪哨(高伟光饰)也在Shirley杨的回忆中上线。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