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成华十四年朵儿拉的感情走向 朵儿拉和谁在一起

来源: 妆点网 2020-04-09 17:25:46

  成华十四年朵儿拉的感情走向,在成化十四年中,朵儿拉是原著中没有的角色,所以观众也非常着急,难道朵儿拉是要来‘破坏’唐泛与隋洲之间的感情的吗?朵儿拉和谁在一起呢?

35.JPG

  在预告片里隋州与冬儿的一段对话也仿佛预示着什么,让人不得不陷入沉思。成华十四年朵儿拉的感情走向,朵儿拉和谁在一起冬儿看着推开门走进院子的隋州,眼神里透露着一股脉脉情深,可见两人之间一定是有一段感情线的。由此可看出两位男主演不可能凑成cp了,他们拥有各自的感情归宿。

 

  【小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搜索“泱泱影视APP”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