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答】成化十四年朵儿拉结局是什么 朵儿拉和谁在一起

来源: 妆点网 2020-04-09 17:18:46

  作为一部耽改剧,搬到荧幕上,里面的感情肯定是会变成社会主义兄弟情的,并且还会增加女主,就像陈情令里的孟子义一样,不过人家那也还好,女主没有过多的抢戏,成化十四年朵儿拉结局是什么?朵儿拉和谁在一起?但在成华十四年里,女主最后可能直接和男主在一起了。

31.jpg

  所以,电视剧《成化十四年》里,朵儿拉等新角色的结局、感情线都在编剧手里,没有提前剧透啦!而能知道的是,朵儿拉的扮演者是女演员鹤男哦!翻看鹤男个人资料看到,她出演过《当她恋爱时》里的唐铭瑄,《傀儡姬》中的偃师师,还有《一吻不定情》里的童音一角等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