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问】成华十四年汪直是太监吗 成华14年汪直有CP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4-09 17:12:36

  成华十四年这部剧最近吸引了很多原著粉已经粉丝的观看,大家有注意到其中的汪直,他的身份有些让人难以琢磨,成华十四年汪直是太监吗?成华14年汪直有CP吗?想知道答案就继续看下去吧。

26.jpg

  汪植的历史原型名叫,汪直,同音不同字。是明朝一位非常著名的宦官,他的一些行为也曾差点导致明朝被颠覆。古代历史上,东厂和西厂是两个非常有名的宦官组织。其中,西厂就是由汪直统领的,是明宪宗专门设立给他管辖的,算是一个太监特务组织。西厂内的军官都是在锦衣卫中选拔,所以西厂很受明宪宗的器重和信赖。那么,西厂为何是在明宪宗执政时期开始设立的呢?又为何挑汪直来管辖?这就要从汪直的一生,来详细说明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