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成华十四年唐泛和谁是一对 唐泛原型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20-04-09 16:42:17

  成华十四年唐泛和谁是一对,在成华十四年中唐泛是一位小推官,作为一部耽改剧,里面的主角一般都是双男主的,就和去年大火的陈情令一样,所以大家就迫不及待的相知道唐泛原型是谁?唐泛与谁有感情戏呢?

14.jpg

  据了解男主唐泛是虚构的人物,和汪直有关的史料记载中,提到过一个叫孙博的人,成化十四年进士,初为兵科给事中,上书请罢西厂,激怒了汪直。汪直把他叫来当面质问,并且上奏皇帝,强行带他出征大同,任记功官,这是一个由政见对立而互相了解乃至折服的故事。《成化十四年》中的唐泛很有可能是借鉴了这个人物。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