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问】鬓边不是海棠红曾爱玉是谁 曾爱玉的孩子是谁的

来源: 妆点网 2020-04-08 20:52:50

  鬓边不是海棠红曾爱玉是谁,曾爱玉的孩子是谁的?我们在最新的剧情中看见曾爱玉生完孩子后就把孩子给了商细蕊,那就有人疑问,曾爱玉难道是商细蕊的妹妹吗?两人的确在性情方面是有一些相似的。

18.jpg

  鬓边不是海棠红曾爱玉是谁,曾爱玉的孩子是谁的?范涟跟曾爱玉相好后,曾爱玉怀孕,范涟不想认账,就让程凤台前去谈判。曾爱玉和程凤台谈好,曾爱玉只管生不管养,程凤台给曾爱玉一笔钱,然后抚养曾爱玉的孩子。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曾爱玉是一个冷血无情的人?其实不是这样的,曾爱玉有自己的苦衷。

 

  【小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搜索“泱泱影视APP”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