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冰糖炖雪梨结局是什么 冰糖炖雪梨结局是喜是悲

来源: 妆点网 2020-04-08 20:22:10

  冰糖炖雪梨结局是什么,冰糖炖雪梨结局是喜是悲?冰糖炖雪梨已经陪伴了大家这么多天,马上就要迎来大结局,黎语冰与棠雪最后能不能和好如初,重新在一起呢?据透露,冰糖炖雪梨的结局是很甜的,CP粉不用担心了。

3.jpg

  冰糖炖雪梨结局是什么 冰糖炖雪梨结局是喜是悲另一面,还原沙雕中二校园日常,集甜宠爱情与搞笑喜剧元素于一身,主CP冰糖夫妇单手公主抱、胜利之吻等名场面深入人心,副CP欢愉夫妇合建流浪猫狗之家,在萌宠神助攻之下定情打动人心,当热血系运动、冰糖系恋爱、治愈系青春相互碰撞,不仅戳中用户萌点,也谱写出一本现代青年的人生教科书。第三,优酷凭借选剧策略上的伯乐慧眼,以及对女性向垂直圈层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等优势,更有利助推了《冰糖炖雪梨》全面出圈。

 

  【小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搜索“泱泱影视APP”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