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冰糖炖雪梨结局是什么 冰糖炖雪梨结局是喜是悲

来源: 妆点网 2020-04-08 20:22:10

  冰糖炖雪梨结局是什么,冰糖炖雪梨结局是喜是悲?冰糖炖雪梨已经陪伴了大家这么多天,马上就要迎来大结局,黎语冰与棠雪最后能不能和好如初,重新在一起呢?据透露,冰糖炖雪梨的结局是很甜的,CP粉不用担心了。

 1.jpg

  目前,青春爱情竞技成长剧《冰糖炖雪梨》正在优酷热播之中,口碑热度双赢。优酷站内热度持续登顶、微博抖音快手等热搜榜刷屏不断,还接连拿下微博剧集榜、百度风云榜、猫眼电视剧全网热度榜、骨朵剧集热度指数排行榜、艺恩剧集榜、灯塔电视剧+网络剧热度排行榜、德塔文电视剧景气指数榜、寻艺电视剧榜、云合连续剧全舆情热度榜等多榜榜首,霸榜之力势如破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