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清平乐宋仁宗喜欢谁 宋仁宗为什么不喜欢曹皇后

来源: 妆点网 2020-04-07 19:11:23

  清平乐在经历了改剧名后,现在也是如约和大家见面,讲述了宋仁宗的一生,关于宋仁宗的感情线,大家 也是存在疑问,清平乐宋仁宗喜欢谁?宋仁宗为什么不喜欢曹皇后?想知道答案的话就和小编一起看下去吧。

 14.jpg

  由侯鸿亮任制片人,王凯、江疏影领衔主演的古装大剧《清平乐》将于今日开播。该剧主要围绕王凯饰演的宋仁宗的一生徐徐展开,既有风起云涌的朝堂之事,又有君王无法逃脱的儿女情长。在已经释出的片花中可见,王凯古装造型清隽儒雅,颇具文人风骨,却又不失帝王风范,加之镜头下富有层次的质感演绎,让人十分期待这位高颜值官家上线。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