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播】不完美的她林绪之身世 林绪之生母为什么抛弃她

来源: 妆点网 2020-04-05 18:03:08

  完美的她林绪之身世,林绪之生母为什么抛弃她?周迅饰演的林绪之,在不完美的她中从小便被生母抛弃,即使是这样,她长大了也在一直寻找自己的母亲,在这途中还遇上了与他相同经历的女孩。

11.jpg

  《不完美的她》是一次对现实题材的探索,它以林绪之的蜕变之路为依托,力求让观众通过与角色的共情来反观自己的内心,从而进一步实现自我疗愈。该剧既揭露了个人成长与家庭的关系,也更深层次的剖析了人与人之间的羁绊。比如,林绪之因幼年时被亲生母亲抛弃,外加上收养前的记忆缺失,使得她失去了爱人与被爱的能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