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播】三千鸦杀玄珠真正身份 玄珠是好人还是坏人

来源: 妆点网 2020-04-05 16:40:17

  三千鸦杀玄珠真正身份,玄珠是好人还是坏人。在三千鸦杀中玄珠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她是燕国侯府的公主,与左紫宸也是前世的恋人,但是后来为了与左紫宸在一起,做了许多不择手段的事儿。

12.jpg

  三千鸦杀玄珠真正身份 玄珠是好人还是坏人玄珠是燕国侯府公主,是帝姬的表姐。她的母亲很喜欢攀比,从小就经常拿她和帝姬做比较,然而帝姬都一直非常嫌弃她。后来,玄珠遇见了左紫辰,对他一见钟情,一心想要和他在一起,并且想借此打压帝姬。当左紫辰伤心难过的时候,她都会陪伴在他的身边,只可惜左紫辰并不喜欢她。为了能和左紫辰在一起,玄珠做了很多非常过分的事情,为爱不择手段,多次陷害打压情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