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透】三千鸦杀左相为什么叛乱 左相的下场是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20-04-05 16:25:08

  三千鸦杀这部古装剧不仅剧情吸引人,并且还有赵露思这个小可爱在里面饰演。而剧里的左相便是左紫宸是男二号,里面的各种感情戏也是十分虐人,三千鸦杀左相为什么叛乱,左相的下场是什么?

 5.jpg

  在《三千鸦杀》这部电视剧中,大家都知道覃川是大俪的帝女,大俪灭国之后,覃川一直在找机会,想要复仇。甚至为了复仇,不惜血祭灵灯,冒着魂飞魄散的危险报仇。大家都知道后来覃川也拿到了灵灯,而且血祭灵灯,不顾一切。刚开始的时候,覃川是去找左相报仇,其实刚开始的时候,她并不是去找左相,但是因为正好看到了左相。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