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清平乐电视剧演员表 清平乐电视剧讲的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20-04-05 15:54:54

  清平乐电视剧演员表,清平乐电视剧讲的什么。清平乐原来定的名字叫《孤城闭》,以北宋为背景,讲的是王凯饰演的宋仁宗的故事。该剧将于4.7日在湖南卫视上线,从最新的预告片来看,剧情十分吸引人。

 22.jpg

  日前,以北宋仁宗盛治为主要时代背景的电视剧《清平乐》正式宣布于4月6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该剧改编自米兰lady的小说《孤城闭》,由朱朱编剧,张开宙执导,侯鸿亮任制片人,王凯、江疏影领衔主演,任敏、杨玏、边程、叶祖新、喻恩泰、王楚然、刘钧、冯晖、张本煜主演,吴越、许龄月、曹曦文特别出演。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