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河月明什么时候上映 电视剧结局是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20-04-02 21:45:33

  导读:最近古装剧特别吃香。山河月明什么时候上映?电视剧结局是什么?电视剧《山河月明》在2018年就已杀青。观众们一直就很期待。现在这部剧即将要和网友们见面了,我是感到很期待的哦。快点跟我来看看吧。

3.JPG

   《山河月明》是由高希希、赵立军执导,冯绍峰、陈宝国、颖儿、何晟铭、陈月末领衔主演,张丰毅、王姬友情主演,成毅、雨婷儿特别主演的古装历史剧。该剧讲述了明太祖朱元璋第四子朱棣从年少起就喋血沙场,历经战阵,终于成长为合格的军事统帅和成熟政治家并成就一番伟业的故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