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鬓边不是海棠红古大犁喜欢谁 她的结局是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20-04-01 21:53:25

  导读:电视剧《鬓边不是海棠红》不仅几位主演出彩,其中客串演员同样让人眼前一亮,让人惊喜。鬓边不是海棠红古大犁喜欢谁?她的结局是什么?想必这也是很多观众都想知道的话题,毕竟这个角色是由黄圣依出演,自然受关注了。快来看看吧。

z.JPG

   程凤台说是去络子岭要人了,差点连自己也回不来了,本来是去找二当家算账去了,没想到半路杀出来个古大犁。古大犁一见到程凤台就喜欢上他了,据古大犁说算命的说她要嫁给一个南方的男人,恰好程凤台符合了这一条件,所以古大犁就想把程凤台留下来古大犁想要强迫程凤台做自己的压寨夫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