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荣耀乒乓什么时候上映 电视剧的结局是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20-04-01 21:00:07

  导读:电视剧《荣耀乒乓》是一部以乒乓球为题材的电视剧。荣耀乒乓什么时候上映?电视剧的结局是什么?这部剧由白敬亭和许魏洲主演,因而观众网友对这部剧就十分期待,这部剧是双男主的作品,主题以热血为主,十分激励人,值得看的哦。

x.JPG

   《荣耀乒乓》是由程浩、李嘉执导,白敬亭、许魏洲领衔主演,万国鹏、边一鸣、杜双宇主演,刘之冰、王建新、高冬平、徐僧、赵成顺特别出演的双男主热血青春竞技剧。该剧讲述了“成长型”球员徐坦和天才乒乓球员于克南在乒乓赛场上“狭路相逢”的热血故事。该剧预计2020年播出。2020年1月13日,该剧入选国家广电总局重大题材网络影视剧项目库。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