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热爱的为什么会泄露 网上说亲爱的热爱的泄露出来是真的吗

来源: 网络 2019-07-24 16:57:18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传播《亲爱的热爱的》泄露资源,这部电视剧还有一个礼拜左右就大结局了,结果被泄露出资源导致收视率持续下跌,该剧女主杨紫还在微博呼吁大家不要再传播了,那么亲爱的热爱的为什么会泄露呢!?到底是谁泄露出来的呢,网上说亲爱的热爱的泄露出来是真的吗?

22.png

亲爱的热爱的为什么会泄露

  当然杨紫也没有沉默,她在网上公开呼吁分析,不要继续传播电视剧剧集了,另外不要再去看被泄露的电视剧,保护一下剧组辛苦工作的成果。可以说杨紫的回应体现了一名职业艺人基本的素养,以及对抗这件事情的积极态度。那么《亲爱的热爱的》剧情被提前泄露,到底会不会影响本剧的热度,又是否会影响杨紫的发展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