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汁炖鱿鱼为什么撤档 蜜汁炖鱿鱼改名退播了吗?

来源: 网络 2019-07-22 18:07:28

  又到了一年暑假,每年暑假都会有一大波好看的影视剧上映暑期档,小编个人最期待的是由杨紫主演的《蜜汁炖鱿鱼》了,不过最近好像有传言说蜜汁炖鱿鱼改名了,小编一脸期待的样子顿时黑了,还有网友说蜜汁炖鱿鱼退播,小编的心都碎了,不少网友肯定和小编一样想知道蜜汁炖鱿鱼为什么撤档吧。

22.jpg

蜜汁炖鱿鱼改名

  《蜜汁炖鱿鱼》改编自小说,电竞小说未拍电视剧时就有自己的粉丝,很早之前传出《蜜汁炖鱿鱼》的花絮,网友纷纷被其中的剧情甜齁,表示杨紫演技比众人预料中好很多,也都很期待杨紫和李现的CP,以及二人剧中的表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