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行动原型案件介绍 破冰行动原型故事是什么

来源: 网络 2019-05-28 17:31:33

  故事原型是2013年底发生在广东的那场惊心动魄的“雷霆扫毒”行动,这场行动也让中国“制毒”第一村——广东省陆丰市博社村的真实面容被彻底揭开,一时间震惊全国。现实中,被称为“最大保护伞”、博社村原党支部书记蔡东家于今年1月被依法执行死刑。

11.png 

破冰行动原型案件介绍

  2013年7月,广东省公安厅部署开展“雷霆扫毒”专项行动,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打击制毒犯罪活动、摧毁贩毒分销网络、强化吸毒人员查处。林耀东原型是谁?成功侦破公安部督办毒品目标专案,一举摧毁3个特大制贩毒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13名,缴获氯胺酮375千克、可卡因40千克、摇头丸2万粒,捣毁制毒窝点2个、藏毒窝点4个,制毒原料和工具一大批,查扣毒资200万元,打响了我省“雷霆扫毒”六大集群战役的“第一枪”。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