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行动香港商人赵嘉良是好人吗 破冰行动里的香港商人是不是好人

来源: 网络 2019-05-28 17:05:42

  近日,缉毒大戏《破冰行动》已经播出了4集了,在强大剧情和演员精湛演技的加持之下,这部大戏在播出40分还不到就荣登热搜,一下子引发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精彩演技叫网友高呼过瘾,而紧张而又毫无拖沓的剧情更是令人窒息!

44.jpg

破冰行动香港商人是不是好人

  正当李飞一脸懊恼的时候,因为头脑简单的宋扬酒后失言造成林胜文被灭口,最后自己丢了性命不说,还让李飞被陷害成了毒贩。机智的李飞在医院巧妙逃脱,联系上宋扬前女友陈琦之后,为了找出关键性人物,李飞约陈琦中山见面,没想到几伙人都在等着他,有警察还有另一波想要杀他的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