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行动香港商人赵嘉良是好人吗 破冰行动里的香港商人是不是好人

来源: 网络 2019-05-28 17:05:42

  近日,缉毒大戏《破冰行动》已经播出了4集了,在强大剧情和演员精湛演技的加持之下,这部大戏在播出40分还不到就荣登热搜,一下子引发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精彩演技叫网友高呼过瘾,而紧张而又毫无拖沓的剧情更是令人窒息!

11.jpg 

破冰行动香港商人赵嘉良好人吗

  这部缉毒大戏是根据真实的案件改编而来,真实的还原了雷霆扫毒“12.29专项行动”这一中国特大缉毒案件的侦破过程,在拍摄的过程当中,动用了真实的警力及相关的设备设施,连警用直升机和巡逻艇等都派上了用场,可以说是得到了公安部门的强力支持,只为真实的还原雷霆扫毒“12.29专项行动”的侦破过程!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