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对比就有差距,网友称《都挺好》里的石天冬演技不在线

来源: 腾讯 2019-03-25 13:20:53

  《都挺好》这部剧火了,剧中的演员们也取得了大家的充分认可,每个角色都很到位,观众也觉得选角很靠谱。但是,相比之下,还是会有一些声音觉得杨祐宁出演的石天冬在这部剧中并不是特别出众,或者说,是一个可有可无的角色。

不是杨祐宁的演技差,是合作的演员都太厉害了,特别是姚晨,好像她就是苏明玉,但实际上在她过去的那些作品中,她也就是那些角色。好的演技和作品是真的能够打动观众的,以至于现在大家已经忘记了姚晨之前的一些事情,被演技圈了粉。希望有一天,杨祐宁的演技也可以做到这种程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