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进入喜剧模式:苏明成折磨老爹苏大强至精神失常?

来源: 腾讯 2019-03-18 10:49:43

  导读:《都挺好》苏明成自从被苏明玉录了视频,整天在视频啥时候会流出中担惊受怕,食不知味,坐立不安,看得人捉急,生怕他最后落得个众叛亲离不说,就连一头秀发都离他远去。

《都挺好》苏明成自从被苏明玉录了视频,整天在视频啥时候会流出中担惊受怕,食不知味,坐立不安,看得人捉急,生怕他最后落得个众叛亲离不说,就连一头秀发都离他远去。这眼看着苏明成就要精神错乱,没想到结果非但没错乱还歪打正着打通了任督二脉,智商归位,在与老爹斗其乐无穷中找清了人生新方向。所谓一物降一物,原来,只要苏大强苏明成父子俩关起门来,甭管是岁月静好还是火花四溅,反正俩父子都不要出去祸害其他人,苏家其他成员就真的都挺好了,哈哈,原来《都挺好》是这个意思。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