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苏明成痛打苏明玉 苏明成扮演者郭京飞微博已沦陷

来源: 中国网 2019-03-14 09:55:48

  导读:都挺好自播出后,热度一直很高。最近,剧情再一次推向了一个高潮,苏明成暴打苏明玉,看的网友们是义愤填膺,连苏明成的扮演者郭京飞的微博底下都沦陷了。

Snipaste_2019-03-14_09-52-52.jpg

《都挺好》苏明成痛打苏明玉

  有人说,苏明成面对妹妹的时候的恶劣态度就是这个原生家庭的原罪的产物之一,苏母的极度重男轻女和强势,苏父的无作为和懦弱,苏家大哥的自私和愚孝,苏二哥的妈宝和在面对明玉时的扭曲。这话一点也不假。孩子住院,为人父母者,按照常理肯定都是马不停蹄的去医院,而苏家的操作刷新了网友对于亲人的理解。明玉被打之后,家里关心她的只有明哲和大嫂,而朱丽的眼里只有苏明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