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苏明成痛打苏明玉 苏明成扮演者郭京飞微博已沦陷

来源: 中国网 2019-03-14 09:55:48

  导读:都挺好自播出后,热度一直很高。最近,剧情再一次推向了一个高潮,苏明成暴打苏明玉,看的网友们是义愤填膺,连苏明成的扮演者郭京飞的微博底下都沦陷了。

 Snipaste_2019-03-14_09-52-36.jpg

《都挺好》苏明成痛打苏明玉

  都说骨肉亲情,是同气连枝,但是在《都挺好》剧中这样的一个家庭里,所谓的骨肉亲情却还不如没有血缘的陌生人。明玉在的公司审计是由朱丽的公司负责,同时也是由朱丽负责。会议上明玉公事公办,说出了朱丽是自己的嫡亲二嫂的事实,导致了朱丽失业。但是同时明玉也给蒙总说了,二嫂可能失业,让蒙总帮一下,但凡理性的人都能看出来,明玉处理的很妥帖,但没想到的是作为明玉二哥的苏明成,上来对着明玉就是一重拳,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那一拳有多重,重伤到站不起来的明玉,最终被送进了医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