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倚天屠龙记周芷若结局悲惨,双目失明出家

来源: 中国网 2019-03-13 10:32:44

  导读:近日由曾舜晞、陈钰琪、祝绪丹等人主演新版的倚天屠龙记非常火,虽然仅仅才更新了十几集,但在腾讯视频上的搜索排名已经第二了,虽然离大结局还有很长的时间,但我相信已经非常好奇本片的大结局了,是尊从原著还是魔改呢?

Snipaste_2019-03-13_10-00-49.jpg 

新倚天屠龙记周芷若结局悲惨

  新倚天屠龙记自从开播以来,就受到了很多朋友们的关注。不少人都看了新版的倚天屠龙记。对于这里面演员的演技,大家还是有很多要吐槽的。而在剧情安排上,因为赵敏迟迟不出场,所以很多人都表示这部剧是不是太拖沓了。还有不少网友担心不少人担心这版会吹周芷若黑赵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