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摇厉尘澜是什么时候认出招摇的 最后两人在一起了吗?

来源: 中国网 2019-03-12 14:22:34

  导读:当年,路招摇救了厉尘澜,并为他取名为“墨青”。从此,招摇就成为了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然而在万钧剑争夺战里,路招摇身体死去,一直只能以魂魄的形式生活在遇到琴芷嫣之后,路招摇在夜晚时借助琴芷嫣的身体复活和墨青产生了微妙的情愫,那么厉尘澜什么时候能认出招摇呢,他又是怎么认出来的呢。

 Snipaste_2019-03-12_14-05-11.jpg

厉尘澜是什么时候认出招摇的

  其实早在琴芷嫣去地牢里救柳沧岭的时候,墨青就已经发现了招摇魂魄的存在。就从地牢事件之后,原本对琴芷嫣态度恶劣的墨青,开始对琴芷嫣百般呵护、疼爱,但是表面上,他依旧装出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