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新版倚天屠龙记今晚开播 周海媚“熬”出头徒弟变师傅(附播出时间及平台)

来源: 凤凰网 2019-02-27 17:56:24

  第十五版《倚天屠龙记》将于今晚20点在腾讯视频播出,导演蒋家骏拒绝流量小生,启用90后新生代演员带来不一样的金庸武侠味道。

 
2345截图20190227175127.jpg
  曾舜晞为了能够表现好角色,曾舜晞推掉所有个人业务,潜心闭关五个月琢磨演技,另外又请了表演老师再进修,和资深书迷讨教。
 
  谈到张无忌这个角色,曾舜晞称张无忌正义凛然,在光明顶之战中勇敢站出来为真相孤身与百人为敌,给童年的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新版《倚天屠龙记》中,曾舜晞化身翩跹少年郎,或凝眸直视,或运剑生风,因心中坚守道义而眼神透彻,直戳人心,圆了稚童时期的武侠英雄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