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新版倚天屠龙记今晚开播 周海媚“熬”出头徒弟变师傅(附播出时间及平台)

来源: 凤凰网 2019-02-27 17:56:24

  第十五版《倚天屠龙记》将于今晚20点在腾讯视频播出,导演蒋家骏拒绝流量小生,启用90后新生代演员带来不一样的金庸武侠味道。

2345截图20190227175147.jpg

  2月27日晚8点,由蒋家骏导演执导,曾舜晞、陈钰琪、祝绪丹、周海媚等众多演员加盟的新版《倚天屠龙记》将于每周三至周五20点腾讯视频独家播出!

  在选角上面,蒋家骏导演慎之又慎,启用90后新生代演员曾舜晞、陈钰琪、祝绪丹等担纲主演,除了是出于将主要资金用于制作方面的考虑,其实更多的心思是放在培养青年演员上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