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男朋友首播男主朴宝剑曝光 电视剧《男朋友》在哪个平台播出?

来源: 网络 2018-11-29 16:12:54

  继《太阳的后裔》后裔后,宋慧乔又一部爱情大剧来袭,电视剧《男朋友》收视破纪录,来感受一下不输电影的画面质感,乔妹的颜依然这么能打,剧中男主朴宝剑也是帅迷妹一脸,颜值完全不输宋仲基。

29103235yxzq.jpg
 
朴宝剑是一位自带暖男气质的演员,他的温暖气质极易诱发女性情不自禁的微笑。英俊的外貌,修长挺拔的身材简直是帅到令人想舔屏。可塑性极强的他内心戏丰富又极具节制性,演技实力十分强悍。另外,据悉这部剧开播之前宋仲基的爸爸还和自己相熟的朋友推荐儿媳宋慧乔主演的这部剧,希望大家都可以观看,称赞儿媳妇的演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