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火王破晓之战上映了吗播出时间 演员表曝光昊玥是谁?

来源: 网络 2018-11-27 13:56:44

  景甜陈柏霖新剧《火王破晓之战》终于在湖南卫视开播了。据说此剧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有一拼。除了景甜、陈柏霖外,赖雨濛在剧中饰演的婳琤和李盈今晚应该会上线,期待中。

6549e92dly4fx6h2baatvj20qe0eumy2.jpg
 
说起《火王之破晓之战〉的爱情,很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味道,火王和风神,在千年以前就曾相恋,但一场浩劫,让火王和风神失散了彼此。千年以后,仲天历经波折来到了遥远的东域,并在东域遇见了和千睸长相一模一样的司徒奉剑,仲天和奉剑,两个人之间注定发生一场波折坎坷的爱情故事。
 
《火王》这部漫画,它曾承载了很多粉丝美好的回忆,所以从剧情的设定到对男女主角的期待,这些也是原著粉一直关注的焦点。
 
《火王》中,景甜一人分饰两角饰演千睸和奉剑,但早在这部剧开拍之时,就有原著粉质疑:千睸在漫画中不应该是一个男扮女装的小哥哥吗?怎么到了电视剧中就完全变了?虽然之前漫画的作者游素兰曾说过,《火王之破晓之战》这部剧对原漫画还原度相当的高,漫画中的角色电视剧中一个都不少,但这样似是而非的改编,很多粉丝还是不免担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