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火王破晓之战上映了吗播出时间 演员表曝光昊玥是谁?

来源: 网络 2018-11-27 13:56:44

  景甜陈柏霖新剧《火王破晓之战》终于在湖南卫视开播了。据说此剧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有一拼。除了景甜、陈柏霖外,赖雨濛在剧中饰演的婳琤和李盈今晚应该会上线,期待中。

6549e92dly4fx6h2b87fkj20u00gvabg.jpg
  由景甜、陈柏霖领衔主演的《火王之破晓之战》定档11月开播,已于昨日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印象中的陈柏霖总有胡子,剧里突然清爽,挺好看的啊。张逸杰的角色挺可爱,挺讨喜。景甜扮相很好看了!可是为什么配音又是乔诗语,伤心到暴风哭泣。
 
《火王之破晓之战》由“漫画女王”游素兰的经典漫画《火王》改编,作为一部超级经典的人气漫画,它自有一批原著粉丝,景甜和陈柏霖,他们能否完美的还原漫画的经典?
 
《火王之破晓之战》讲述了火王仲天(陈柏霖饰)和奉剑(景甜饰)为拯救家园势与伙伴齐心协力同反派进行斗争,期间发生了一系列坎坷波折的故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