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版射雕英雄传重播 浙江卫视上演回忆杀

来源: 网络 2018-11-05 17:50:31

  浙江卫视将重播经典的83版《射雕英雄传》,以这种方式纪念金庸。满满的都是回忆,这么多年了现在看还是那么的好看,熟悉的演员、熟悉的主题曲。

 
1saS-hnknmqw9330547.jpg
 
至此,金庸武侠开始在中国内地掀起热潮,可以说,83版《射雕》让内地观众认识了金庸、迷上了金庸的武侠世界。83版《射雕》由黄日华、翁美玲、苗侨伟、杨盼盼等主演,是曾经红遍亚洲荧屏的经典版本。
 
70后、80后,在童年时代,几乎都是这版《射雕》的剧迷,所以相比其他版本,83版《射雕》更能唤起他们的共鸣。很多剧迷听到这个消息也都兴奋无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