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迟到的许多年大结局 沐建峰和莫莉结婚了吗?

来源: 网络 2018-11-01 15:59:36

   《你迟到的许多年》大结局沐建峰和莫莉应该可以大团圆了,喜欢这样的完美结局,实在是太不容易了,还好没放弃,就算过了许多年,也可以继续在一起。

 20181101104445692.jpg

  《你迟到的许多年》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沐建峰(黄晓明饰)和莫莉(殷桃饰)经历相恋、错过、重逢,前后跨越二十余年,两人最终能否终成眷属,携手一生?成了观众最为关注的问题。该剧昨晚迎来大结局,华耀厂在生死存亡之际能否自证清白,获取一线生机?“锋利”cp能否在历尽千帆后,步入婚姻殿堂?

005AHm9Bly1fwslbfdmq9j31jk1jkarp.jpg
华耀战胜瑞克 “锋利”cp大婚
 
沐建峰终于对莫莉说出:我爱你
 
莫莉冲锋在非典的前线,不幸感染?命悬一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