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世宠妃2第13集-16集剧情预告:王爷别扭表白曲小檀 不准墨亦怀去看曲小檀

来源: 网络 2018-10-30 10:11:47

  《双世宠妃2》更新至13集预告: 墨连城把曲小檀抱在怀里责怪,不准她把流觞放在心里面,宴会还不准墨亦怀去看曲小檀.这部剧真的太甜了.

c54cac84ly4fwpzdqpndij20dx07sdg5.jpg
  第15集预告:流觞假冒八王爷做不在场证明
 
  于浩禀告八王爷,有人假冒八王爷面见圣上,还带着曲檀儿和一个证人,替他做了昨夜的不在场证明,八王爷听了此事感到十分不可思议。
 
  曲小檀急冲冲地冲进流觞房间,她质问流觞八王爷是不是发现他的身份了,流觞默认不语,她急急忙忙地收拾衣物,让流觞将贵重物品打包带走。流觞却用包袱皮将她裹住,深情道:这个打包,其他,都不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