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世宠妃2第13集-16集剧情预告:王爷别扭表白曲小檀 不准墨亦怀去看曲小檀

来源: 网络 2018-10-30 10:11:47

  《双世宠妃2》更新至13集预告: 墨连城把曲小檀抱在怀里责怪,不准她把流觞放在心里面,宴会还不准墨亦怀去看曲小檀.这部剧真的太甜了.

 
c54cac84ly4fwpzdqrex3j20hs0bljrr.jpg
 
  第14集预告:曲小檀坚决不做替身远离墨连城
 
  皓月当空,曲小檀举着手对月发誓,从今日开始,她要彻底和墨连城保持距离,绝不多看他一眼,也不为他心动,最重要的是,她绝不会当别人的替代品。
 
  流千水看着墨连城叹息道,他一再警告他要远离八王爷和东岳朝政,否则元神全部消失,到时候回天乏术,恐怕本尊也救不了他了。
 
  独孤贵妃正在伺候皇上,一名与墨连城穿者打扮十分相似之人突然闯入,皇上情急之间拿起架台上的宝剑一剑刺在“墨连城”胸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