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凌云彻受阉刑变太监第几集?凌云彻被发配边疆结局太惨

来源: 网络 2018-10-09 11:23:33

  《如懿传》皇上将凌云彻变太监送给皇后,故意在凌云彻面前与皇后牵手,还让凌云彻伺候皇后。皇上腹黑,这看好戏的表情再加点嫉妒愤恨,五味杂陈很是微妙啊。

0070yn6Hly4fvfpbxnroaj30f00ch0t9.jpg

凌云彻被发配边疆结局太惨

嘉贵妃的寝宫里出现了与凌云彻私通的物证,皇上气愤至极,如懿觉得事有蹊跷,回禀皇上,这件事严丝合缝人脏并获,而这种东西应该放在隐蔽的地方才合常理,偏放在光明正大的地方似是等着被人搜到一般,凌云彻被押受刑。

如懿进言凌云彻一直对皇上忠心耿耿,如果皇上一怒之下杀了他,不仅有失公允而且也毁了嘉贵妃清白,传到民间可能又成了一桩艳闻轶事,会毁了皇上清誉,她替凌云彻求情。

卫嬿婉也赶到表示赞同皇后所言,进忠听到心里一紧。之后,凌云彻被如懿提拔为御前侍卫,被诬赖偷肚兜遭逐出宫,洗刷冤情后回到紫禁城,对如懿萌生情愫。

但他之后被指婚娶了宫女茂倩,夫妻感情不睦,遭妻诬陷和皇后有私情,再度成为乾隆的眼中钉,惨遭处以宫刑,变成太监后,又被发派到翊坤宫服役,以示对如懿的羞辱,最后惨死在慎刑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