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凌云彻受阉刑变太监第几集?凌云彻被发配边疆结局太惨

来源: 网络 2018-10-09 11:23:33

  《如懿传》皇上将凌云彻变太监送给皇后,故意在凌云彻面前与皇后牵手,还让凌云彻伺候皇后。皇上腹黑,这看好戏的表情再加点嫉妒愤恨,五味杂陈很是微妙啊。

0070yn6Hly4fvfpbxlqt4j30f30chdg5.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如懿传》前期上演夫妻恩爱,后期则上演帝后离心,紫禁城日常就是开虐!剧组3日释出预告,暗恋如懿的凌云彻惨遭乾隆下令净身变太监,帝后关系再度出现裂痕,网友看完更是怒骂“被乾隆气死”、“你才是本剧最大反派吧!”

  乾隆误信奸人之言,把凌云彻从御前侍卫贬为太监,再送去给皇后如懿,借此羞辱对方。他命凌云彻帮皇后夹菜,令如懿只能吃进口中却咽不下肚子,夫妻昔日饭桌恩爱已经消失。

006SgmTVly1fw1qxibb3oj31hc0u0e81.jpg

  除了吃饭离心,乾隆刻意要和如懿同床共寝,却见对方背对自己,低声命令“转过来”,却不见动静,连喊数次都不回应,暴怒起身“朕叫你转过来”,瞬间强压如懿。他的一连串举动被网友痛骂“渣龙”、“看了好气人”、“原来渣龙才是全剧最大反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