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立农要参加演员的诞生第二季 我就是演员陈立农哪一期出现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9-17 16:47:01

  近日,网上传出陈立农要参加演员的诞生第二季我就是演员,有网友表示好奇,我就是演员陈立农哪一期出现了?一起来看看吧。

3.jpg

    《演员的诞生》这档综艺节目中也火了很多的人,比如说出道多年的周一围,周一围出道多年一直不温不火,但是自从上了《演员的诞生》之后一下子爆红起来,他的演技也被人得到了认可,而且他还被称为戏疯子。除了周一围之外给大家印象最深的就是彭昱畅,彭昱畅在参加这档节目之前完全是一个小透明,但是参加完这个节目之后,一夜爆红,随后参加了《向往的生活》和《快把我哥带走》等作品,让人们看到了这个九四年出生的小哥哥的优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