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海兰为什么对如懿那么好 如懿传海兰会不会黑化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13 14:32:00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如懿传海兰为什么对如懿那么好 如懿传海兰会不会黑化 - 责任编辑:Nana

如懿传海兰为什么对如懿那么好

电视剧《如懿传》中海兰和如懿同为后宫嫔妃,但海兰却从来不与如懿争宠,并且处处帮着如懿,被网友称为守在如懿身边的保护伞。

如懿传海兰为什么对如懿那么好 如懿传海兰会不会黑化

很多人都好奇为什么海兰跟如懿的关系这么好,后期帮如懿扳倒令妃也是海兰出了大力,那么这是为什么呢?关系甚至铁到自己的儿子永琪死了也没有怨如懿半分。而且永琪对如懿也算是跟亲母一样。那是因为如懿之前也一直帮着海兰,海兰之前只是皇帝作王爷时候的绣女,后来因为如懿的帮忙入了皇帝的眼。而且如懿在宫中也一直对她有所帮衬,所以她是真心对如懿好的。海兰是真心把如懿当姐姐的,而且为如懿谋划了很多,后期帮如懿复仇也是海兰的注意和想法。所以海兰算是如懿在宫中唯一的安慰了,毕竟和皇帝最后不和之后,海兰也一直在他身边。在皇帝都误会是如懿算计了永琪之后,海兰也没有误会如懿,真的是非常铁的关系了。

如懿传海兰为什么对如懿那么好 如懿传海兰会不会黑化

在《后宫如懿传》原着小说里,海兰的出场并不多,只在故事的前期和最后登场比较多,前期登场的海兰身份地位及其低微,海兰是绣娘出身,也简单交代了海兰是在王府时候得宠的。如懿把海兰的绣品给了当时还是四阿哥的皇帝,向皇帝引荐了海兰,海兰从此得宠,但是海兰得到的宠爱并不多,因为身份地位,在王府的时候在生存方面也是非常困难的。当时的如懿还没有改名字,那时候的青樱是四阿哥最宠爱的侧福晋之一,没有太后的干预,在王府的地位没有人敢欺凌,于是海兰在如懿的庇佑下才得以安然度日。

如懿传海兰为什么对如懿那么好 如懿传海兰会不会黑化

如懿传海兰会不会黑化

剧中海兰刚开始性格柔弱、不争不抢,但是在后面的剧情中海兰变得心机深沉、攻于算计,不过这一切也都是为了帮助如懿。

海兰刚开始进宫只是一个性格温婉,胆小懦弱的小女子,她本身出身就不好,只不过是个绣娘,算起来根本没有任何家世。好不容易进宫后,海兰依然保持着懦弱的样子,甚至连皇上都不敢见,属于人见人欺负的角色。实际上,海兰之所以一步一步强化,一步一步黑化完全是宫中其他的嫔妃逼出来的,而她之所以最终黑化不仅为了自己,更是为了如懿。

如懿传海兰为什么对如懿那么好 如懿传海兰会不会黑化

如懿一步一步成为了皇后,其中必不可少的就是海兰的帮助,海兰是个知恩图报的人,她对皇上其实没有那么爱,甚至可以说不爱皇上,也不屑于争宠,就像她自己不喜欢皇上送的胭脂水粉,但是却要每天涂在脸上的感觉,让人难受。但是她为如懿付出了自己的一切,所以,最后海兰没有黑化。

如懿传海兰为什么对如懿那么好 如懿传海兰会不会黑化

海兰黑化后接连设计除掉了几位皇子和妃嫔,一段时间过后海兰和如懿就在后宫站稳了脚跟。可以说海兰黑化,很大程度上是为了如懿,在海兰心中,如懿才是最重要的。海兰想保护如懿,报答如懿对自己的恩情,所以甘愿为如懿扫清所有障碍。后来如懿被陷害后病逝,海兰为了给如懿报仇雪恨,联合后宫众人扳倒魏嬿婉,成了最后的赢家,但海兰身边没了如懿,即使成了贵妃也不开心。


  最新消息:《如懿传海兰为什么对如懿那么好 如懿传海兰会不会黑化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