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死了一只羊是真实故事改编的吗 撞死了一只羊原型人物介绍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13 01:28:51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撞死了一只羊是真实故事改编的吗 撞死了一只羊原型人物介绍 - 责任编辑:Nana

撞死了一只羊是真实故事改编的吗

不是,撞死了一只羊是根据小说改编,改编自《撞死了一只羊》和《杀手》。

电影《撞死了一只羊》是融合两部短篇小说改编而成的,分别是导演万玛才旦的短篇小说《撞死了一只羊》,和次仁罗布的短篇小说《杀手》。

撞死了一只羊是真实故事改编的吗 撞死了一只羊原型人物介绍

小说《撞死了一只羊》讲述的就是自己意外撞死一只羊,四处求僧人为羊超度,最后用死羊的尸体为了秃鹫做善事。小说《杀手》讲述的就是,司机偶遇一位杀手,不放心杀手,返回去寻找他,发现杀手找错人,已经离开了,司机在睡梦中为杀手杀了仇人报仇。

撞死了一只羊原型人物介绍

撞死了一只羊是真实故事改编的吗 撞死了一只羊原型人物介绍

据悉,《撞死了一只羊》是结合两部短篇小说进行改编的,其中一部是导演万玛才旦的短篇小说《撞死了一只羊》,小说讲述了男主意外撞死了一只羊,心里一直十分内疚,为了弥补自己的过错,于是四处求僧人为养超度,最后用死去羊的尸体为秃鹫做了善事。

另一部是次仁罗布的短篇小说《杀手》,主要讲述了一位司机在途中遇到一位杀手,但是司机不放心杀手,于是返途回去找他,发现杀手找错了人,已经离开了。于是司机便在睡梦中,为杀手杀掉仇人进行报仇。这两部小说的故事情节,可以说是都十分具有看点。

撞死了一只羊是真实故事改编的吗 撞死了一只羊原型人物介绍

电影讲述了的是复仇和救赎的故事,一位火车司机行驶在茫茫的草原上,与一名康巴男子相遇。司机在途中不小心撞死了一只羊,心里十分的内疚,而司机在途中遇见的这名神秘男子,他是专门出来寻找杀父仇人的。

男子告诉司机他要去萨嘎,司机载着男子前往目的地后,便去完成自己的任务。司机是一位善良的人,因为自己撞死了一只羊,他便各处找僧人为羊超度,而且还施舍乞丐。


  最新消息:《撞死了一只羊是真实故事改编的吗 撞死了一只羊原型人物介绍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