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女会在中国上映吗 修女电影什么时候在中国上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12 20:48:51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修女会在中国上映吗 修女电影什么时候在中国上映 - 责任编辑:Nana

修女电影什么时候在中国上映

据悉《修女》电影2018年9月7日在美国上映,中国能否上映暂时未知,有网友爆料称这部电影不会在国内上映。但是爆料是真是假无从得知,有消息小编会及时更新发布的,请继续关注爱秀美站!

网友爆料:

招魂系列哪一部国内能过审,这个系列的核心是灵异真实的存在,都是真人真事改编,能大陆上映才真是见了他的大头鬼,等若干年后东影电影频道播放还有可能。

据悉,该片由德米安·比齐尔、泰莎·法米加主演,导演科林·哈迪,温子仁任编剧及制片。故事讲述比齐尔饰演的神父前往罗马尼亚调查一名修女之死。

修女会在中国上映吗 修女电影什么时候在中国上映

影片描述了一个年轻的修女,为了不愿意当修女,为了逃避当修女的命运,所作的种种艰苦的斗争,以及因此而遭受到的种种迫害和苦难。苏珊修女,因为是私生女,从小得不到父母的宠爱。十六岁那年,被哄被骗,加上被逼,被送进了修道院,被穿上了修女的制服。到了十八岁,她必须公开宣誓当修女。

修女会在中国上映吗

修女会在中国上映吗 修女电影什么时候在中国上映

据悉,电影《修女》是否会在中国上映暂时未知。

《修女》的故事主轴放在一名年轻的修女,在罗马尼雅一座偏远的修道院离奇自杀,之后梵蒂冈派出一名藏着悲惨过去的神父,和一名刚入教的年轻见习修女前往调查此案,要一起揭发教团不为人知的邪恶秘密,但却遭到恶魔瓦拉克(Valak)伪装成的修女,用邪恶的力量让修道院变成活人和受诅咒的鬼魂间的战场,陷入失去性命、原本信仰和自己灵魂的危机中。

修女会在中国上映吗 修女电影什么时候在中国上映

比起票房,口碑相对不尽人意。目前《修女》的院线评分仅C,IMDb评分6.0,MTC46,烂番茄新鲜度28%。《好莱坞报道者》认为:“抛弃了系列前作那些家庭主旨,这里的角色互动显得模糊,人物更像模型而不真实。但还是很有趣的,固定套路很专业地提供了紧张感,释放出了这个类型该有的满足。”《综艺》评价:“这里所有梗都可以在汉默恐怖电影的套路里找到,甚至不耗费时间来制造点意义。它给我们提供了96分钟的标准一惊一乍恐怖和超自然的鬼话连篇。”


  最新消息:《修女会在中国上映吗 修女电影什么时候在中国上映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