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若巴黎不快乐林璐云扮演者是谁 如若巴黎不快乐林璐云谁演的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12 17:25:57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如若巴黎不快乐林璐云扮演者是谁 如若巴黎不快乐林璐云谁演的 - 责任编辑:Nana

如若巴黎不快乐林璐云扮演者是谁

《如若巴黎不快乐》中,林璐云扮演者是李颖。

李颖,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女演员。

如若巴黎不快乐林璐云扮演者是谁 如若巴黎不快乐林璐云谁演的

李颖以模特儿的身份出道,1992年获得中华全国广告模特大赛上海赛区比赛一等奖,同年出演电影《三毛从军记》。1995年凭借电视剧《浦江叙事》提名电视金鹰奖最佳女主角。2001年领衔主演抗日战争剧《烟花女驼龙》。2007年出演伦理剧《叫一声妈妈》。2009年参演青春励志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和职场励志剧《爱上女主播》。2011年在悬疑谍战剧《一触即发》中饰演日本间谍徐玉真。2014年领衔主演的商战悬疑伦理剧《美丽谎言》在cctv8首播。

如若巴黎不快乐林璐云谁演的

如若巴黎不快乐林璐云扮演者是谁 如若巴黎不快乐林璐云谁演的

中文名:李颖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白羊座

身 高:170cm

出生地:上海

出生日期:4月15日

职 业:演员

代表作品:三毛从军记、上海新娘、孽债、一起来看流星雨

如若巴黎不快乐林璐云扮演者是谁 如若巴黎不快乐林璐云谁演的

2012年,与吴军领衔主演家庭情感剧《老爹的非“城”勿扰》。在家庭情感剧《谁是爸爸》中饰黄珊。出演沈怡执导的偶像剧《真爱惹麻烦》。参与于和伟、刘威葳主演的年代剧《大家庭》。

2014年,领衔主演的商战悬疑伦理剧《美丽谎言》在cctv8首播。

2015参与拍摄《暖男记》饰顾晓婷。同年与何润东、弦子、魏千翔共同参演电视剧《美丽的秘密》饰汪璇。

2016年,参演大型都市青春励志剧《最好的安排》。

2017年,参演张博昱执导的都市情感剧《如若巴黎不快乐》饰林璐云,与张翰再续母子缘。


  最新消息:《如若巴黎不快乐林璐云扮演者是谁 如若巴黎不快乐林璐云谁演的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