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若巴黎不快乐何喜嘉扮演者是谁 如若巴黎不快乐何喜嘉谁演的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12 16:56:51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如若巴黎不快乐何喜嘉扮演者是谁 如若巴黎不快乐何喜嘉谁演的 - 责任编辑:Nana

如若巴黎不快乐何喜嘉扮演者是谁

《如若巴黎不快乐》中,何喜嘉扮演者是郭子千。

郭子千,1989年6月26日出生于四川,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8级表演系本科班。

如若巴黎不快乐何喜嘉扮演者是谁 如若巴黎不快乐何喜嘉谁演的

2010年,因出演网络剧《爱上男主播》出道。2011年,与姜潮合作主演青春偶像剧《夏日甜心》。2014年,签约张翰工作室,成为其旗下首位女艺人。2016年,出演古装玄幻偶像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2017年,出演都市情感剧《如果巴黎不快乐》。2018年4月29日,主演的电视剧《温暖的弦》将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中文名 郭子千

别 名 郭子睿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巨蟹座

血 型 A型

身 高 167cm

体 重 49kg

出生地 四川

出生日期 1989年6月26日

职 业 演员、模特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2008级表演系本科班

经纪公司 张翰工作室

代表作品既然青春留不住、锦衣夜行、不一样的美男子

如若巴黎不快乐何喜嘉扮演者是谁 如若巴黎不快乐何喜嘉谁演的

郭子千演过哪些电视剧

2014年6月,出演超能青春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饰演男主人公高远树的表妹;同年,签约张翰工作室,成为其旗下首位女艺人。

2015年1月,出席“2014新浪微博之夜”庆典;9月,与张翰、宋轶合作主演的传奇励志剧《传奇大亨》在横店开机,这也是郭子千首次挑战年代戏;10月23日,参演爱情喜剧电影《既然青春留不住》;月底,受邀出席第二届横店影视节,并携手高希希为康洪雷导演颁发最佳导演奖。

如若巴黎不快乐何喜嘉扮演者是谁 如若巴黎不快乐何喜嘉谁演的

2016年3月10日,与张翰合作主演的音乐偶像剧《夏梦狂诗曲》在上海开机,郭子千在剧中饰演一名小提琴手;3月20日,出演古装玄幻偶像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在剧中挑战鲛女安安,并与关智斌上演一段感情戏码;同年,与张翰、朴敏英合作主演古装武侠剧《锦衣夜行》,饰演敢爱敢恨的女锦衣卫彭梓祺。

2017年,与张翰、阚清子等合作主演都市情感剧《如果巴黎不快乐》,在剧中饰演何喜嘉一角。


  最新消息:《如若巴黎不快乐何喜嘉扮演者是谁 如若巴黎不快乐何喜嘉谁演的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