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择之路好看吗 未择之路豆瓣影评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12 14:02:53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未择之路好看吗 未择之路豆瓣影评 - 责任编辑:Nana

未择之路好看吗

未择之路是一部国产公路片,由王学兵,马伊琍等主演,即将于9.14日上映,目前电影还没上映不好说,不过看题材这部剧应该不会差。

西北大漠上的戈壁公路伸向远方,偶尔有大货车经过,带起一阵夹着沙粒的烟尘,呼啸而过。在这里,脏兮兮的养鸵人,凶悍的大货车女司机,一个有着倔强眼神的孩子,三人的命运被偶然系到一起。他们各自做出人生选择——有人走向重生,有人走向灭亡。

未择之路好看吗 未择之路豆瓣影评

由唐高鹏执导,王学兵、马伊琍、朱耕佑主演,即将在9月14号上映的国产公路片《未择之路》,让你彻底离开都市,进入大西北底层人群的生活,旁观他们的人生选择和由此带来的命运变迁。7x24全天候疲于在网络上追赶新信息的都市人,你多久没跳脱出固有的生活模式,去看看“朋友圈”和“滤镜”之外的真实世界了?《未择之路》就像一场“说走就走”的西北公路自驾游,看过后让你产生一种异样的“解脱感”。昨日,该片发布的“一起浪去”版预告及海报,轻快的节奏配合大量留白的剧情,便给了观众无数遐想,同时,略显轻松俏皮的配乐,也让观众解锁了戈壁之旅的另一种打开方式。

未择之路好看吗 未择之路豆瓣影评

未择之路豆瓣影评

如果要让我在这个九月推荐几部值得一看的华语片,那么除了科长的《江湖儿女》和张艺谋的《影》之外,《未择之路》绝对算的上是第三个好的选择。

这是一部罕见的华语西部公路片,把故事发生的舞台设置在了荒无人烟的戈壁滩上,在上影节期间就颇受好评,是“亚洲新人奖”最佳影片的得主。

电影的主要人物有三个:王学兵饰演的鸵鸟贩子二勇,马伊琍饰演的卡车司机小眉,以及由“《药神》小男孩”朱耕佑饰演的尕娃。

未择之路好看吗 未择之路豆瓣影评

找五哥借钱的鸵鸟贩子二勇,因为还不起钱,答应五哥帮忙照顾尕娃几天。就在这时,二勇知道了自己的前妻有了新对象,于是上路去向前妻讨要说法。在一起撞羊的车祸后,匆忙之间,他发现了尕娃躲进了车厢中,此时两个人的关系就是相互冲突、嫌弃。

在公路上,二勇、尕娃与忧郁暴躁的女卡车司机小眉相遇,三个性格迥异的人因故临时结伴而行,在穿越戈壁的三天两夜里,三个人的关系渐渐冰释,恍若度过了一段“一家三口的时光”。随着旅途的继续,他们邂逅的人和遭遇的事,不同的选择,使得每个人命运都发生了改变。


  最新消息:《未择之路好看吗 未择之路豆瓣影评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